更新一下,在我挂出这个之后,连收3单恶意购买。

==========================

请各位卖家避开这位,恶意中差评。

前期无沟通,收货后直接中评。

购买信誉3心,给别人好评率却只有94%,店铺内有安装防极品的软件都没拦住。

各位手工小伙伴们留心吧。因为她买东西是靠想像的,而且我还真不知道我内恶心吧啦的图片会多么天仙。顺便真希望这位想象党得朋友出来一下,好让我知道你是谁,我一并拖黑。

现在习惯性中差评理由真多,我要感谢这位花钱说实话的好心人。

我都不知道她朋友是谁,我庙小,求放过。

自始至终也没说东西究竟哪儿不好,也没说如何补偿或者让他开心,我这明摆着是条件随便开,依旧不好使,反正就要给你中评恶心你。

那就只能摆在那里给大家看看啦,各位手工小伙伴,请自觉把这位加入变色龙黑名单防止下单吧,变色龙真不靠谱,给出好评率94%都没给我拦住,还让我受损失。

我还真想问问这位,您朋友是谁,干嘛把你推荐来我这个无人问津得小店铺?


评论(1)
热度(4)
 
 
 
 
 
 
 
 
 
© 善願之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