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昨天很多人看的一头雾水,我昨天晚上实在是有点忙没细说,今天我抽空解释一下。

该客人20:42拍下平安扣,付款,具体什么时候留言要求我是忘看了,但当时我没有拿着手机也没有在电脑前,因为我在干活,实在不好意思,我没办法做到秒回一切信息,这点应该关注我很久的人都知道,但是只要你留言,只要我看到了就会立刻回复。

在我没有立刻回复的时候,于21:08分申请退款,理由是不想要了。

我21:18分看到留言立刻回复顺便翻了一下提示消息发现已经申请退款,便立刻同意且将此人拖黑永久拒绝交易。

我没客服,我也没人帮忙,我店铺卖的东西是我自己精挑细选出来的自己十分喜欢的东西,我希望每一个结缘的人都能发自内心喜欢而不是把这个店铺当作一个赚钱的商业店铺你随意折腾。

我自认为从今年我回国开始对待的每一个订单,不论价格多少,我都在真心实意的用心对待每一位顾客,什么要求只要前期提出我一定注意并且满足,但是我到现在经历了些什么呢?每个月来报道拍下不付钱的,拍了之后秒关交易的,以及这一位,说不在乎那可能吗?

我没什么时间,至少关注我很多年的朋友都知道,今年以前,很少能在淘宝上买到我的手做,只能干看着。

大家都是成年人,您挣钱不容易,我挣钱也不容易,我拍图上架也不容易,问问题回答更不容易。
多少嘴炮我都遇到过,但是这款的,我希望以后江湖不见,没理由和没头脑不是我的作风,放过彼此,各自安好。


小石头是给真正喜欢的人准备的,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互相尊重互相体谅。


没多少钱,何必呢?


送手工多少人说我没诚意,我都懒得说,真正卖手工活儿的明码标价自己打听打听不行吗?


溜人不好玩儿,尤其是被溜的那个。




评论(2)
热度(11)
 
 
 
 
 
 
 
 
 
© 善願之花 | Powered by LOFTER